三次元:,朱一龙,Sebastian Stan,王濛,陈伟霆
二次元:傅晚晴,美队,巴基,沈巍,
CP:BG:故剑情深,顾晚,戬心,兰月,展狸,丕照,过芙;BL:盾冬,Evanstan,莱吉,周江,韩张,澜巍,楼诚/诚楼;双豹,兹克
 


【剧评】

5L要举例我就给你个完全符合你描述的经典例子,《逆水寒》钟汉良演的顾惜朝,天涯四美,反派男二。对外杀人放火杀徒弟杀结拜兄弟乃至无辜百姓甚至屠城;对妻子晚晴温柔备至白日烟花杜鹃醉鱼琴音传意全部努力都是为了能成为配得上她的人,哦,连她跳崖都能跟着一起跳,外加丰神俊朗武功高强、诗书礼义春秋兵法八卦皆通、晓奇门知遁甲。

按照5L说法他老婆肯定不觉得他是坏人喽?恰恰相反,他妻子晚晴自确认那些事是他做的后就竭尽全力阻止他并且救助正派以及平民为他赎罪,最后用能敲定她父亲傅丞相(顾惜朝听从的是傅丞相之命。顺便她爹和表兄也是典型的对外无恶不作对她宠爱备至,一个给她做木鸭玩、煮绿豆汤赔罪,一个虽然看不上顾惜朝但还是亲手给画了她和顾惜朝的婚房设计图)谋反的证据与正派做交换救下逼宫失败的顾惜朝,然后自刎以谢她背叛了父兄。
她说,惜朝,你做了错事,终究是要受到惩罚的,但不管怎么样,我会和你在一起。

和“我对别人做尽了坏事但是我爱你我对你好”相对的,就应该是“对于你做错的事,出于原则,我知道是错的,我阻止你。因为你爱我,因为我爱你,我替你弥补,我和你一起承担。”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浮一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