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朱一龙,Sebastian Stan,王濛,陈伟霆
二次元:傅晚晴,美队,巴基,沈巍,
CP:BG:故剑情深,顾晚,戬心,兰月,展狸,丕照,过芙;BL:盾冬,Evanstan,莱吉,周江,韩张,澜巍,楼诚/诚楼;双豹,兹克
 

其他人爱怎么磕怎么磕不关我事,以下针对@yoyo的 [想说  看完昨天那个疑惑和反疑惑的帖子和评论] 辟个谣

===============

yoyo回复了 【无辜群众打个码】:我觉得挺多不是脑补。比如lc事情发生后 lg拉帽兜露玫瑰花就还真的是故意的吧。hk吃火锅那次 不是一开始说没鬓角不是lg 但立马lg剃鬓角照片就传出了。。你看可口可乐这次官宣也卡点。所以我觉得lg转发官宣那个时间点也是他真要卡……但他这么做加上事实上因为lc的事xb被黑 让我觉得就是萝卜大棍。。xb自己是不是被弄的很懵逼呢(这句是我脑补的……

我回复的“拉帽兜玫瑰花这个最说明【磕rps不要瞎上头】这件事了。这边一个po主放戴着帽兜的图,然后一个人【哈哈哈故意露玫瑰花】,就真当会读他心了?那次机场还有好多帽兜放下来、双肩包好好背着的图。以前机场更是多的是戴着帽兜的图。三十岁的男人天天见缝插针秀恩爱?侮辱他还是侮辱自己的智商?”

yoyo回复了  一浮一没:随便你吧 信不信 本来就是基于大家的习惯认知的。我没见过他之前就这么戴帽兜的;我也没见过粉丝或站姐能跟在他屁股后面拍出那么近照片的。anyways

===========================


里面的机场拉兜帽露玫瑰花指的是这次。

【lg拉帽兜露玫瑰花就还真的是故意的吧】首先,事实只有衣服背面有玫瑰+单肩背包+拉上帽子。【拉帽兜(为了)露玫瑰花】是你的推测。


 其次这场站子出图说明,【我没见过他之前就这么戴帽兜的;我也没见过粉丝或站姐能跟在他屁股后面拍出那么近照片的。】1.这场他就好好背过双肩包,2.别说背后,身前都能拍。

最后。


 单肩背双肩包如上图,身前身后均有。

戴兜帽如下图左,不好好背包甚至拎着跑如下图右。

=========总结的分割线=================
rps谁没磕过一样。当真的,当平行世界磕的都有,个人爱好别人管不了。把自己想的当真再反过来去攻击的,呵呵。

Ps,那条lo下的评论充分说明最后一句是怎么完成的。
 【出了一个广告/节目/宣传】——【加减乘除磕糖,和多久之前有同款色/相似衣服都是发糖,产品里有玫瑰或者芒果都是发糖】——【用磕的糖证明是真的】——【既然是真的为什么不好好保护他】(戛纳龙哥本人还被送了两个黑热搜,不是娱乐圈一手遮天,真不是)——【不是真的就不要在广告/节目/宣传时发糖消费我们!】

举个例子,产品里有芒果或者玫瑰。
 有缘,磕糖——正常。
 故意发糖,好刚啊——醒醒,肯德基、味全这么大厂子,出什么口味是研发部门的事,不是代言人决定的。

===============

展示下@yoyo 这位的疯话

1. 我觉得是很近 近到让我觉得是工作人员拍的。

2. 你自己打的数字你心里没数么。4-16 4-8不是都在了。配着可口可乐文案 这种大环境下我都快觉得是官宣了好么。 

3. 文案各种cue根本就是事实好吗。说产品的 lg没故意cue吗。比如酸奶还是啥的 有好几个味道。lg不是特意选了非新品的芒果味来拍广告?那些与xb有关的意向不是每次都要在推介里占c位?

 睁开眼吧 别洗了。

——————

1.【你觉得】=P都不是。其次你故意无视我反驳了几次的【更近的正面】都多得是。

2.【4-16 4-8不是都在了】?4:16是完全正常的。4-8是你生靠的,为什么是生靠,因为那是【4:48】,没有人生日是4月48。磕缘分是正常的,但是没有人会笃定说【4:48】直接意思会是4月8号,除了你。

3.【比如酸奶还是啥的 有好几个味道。lg不是特意选了非新品的芒果味来拍广告】————你暴露了自己根本不是龙哥的粉,所以才会不知道——

(1).龙哥的味全酸奶系列每个都打了广告,包括简单点,半糖,烤酸奶系列,唯果粒系列,大麦系列,谷的优格系列,和旅行优格系列。因为他是味全酸奶代言人。光拍了视频的就有10.11的“唯果粒”11.8的“简单点”和5.24的“旅行优格”。

(2).【特意选了非新品的芒果味来拍广告】两个错误。

a.不是芒果,那是【芝士】。

b.那是味全1.2开始推的【新品】旅行优格系列的丹麦芝士酸奶。

评论(25)
热度(15)
© 一浮一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