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朱一龙,Sebastian Stan,王濛,陈伟霆
二次元:傅晚晴,美队,巴基,沈巍,
CP:BG:故剑情深,顾晚,戬心,兰月,展狸,丕照,过芙;BL:盾冬,Evanstan,莱吉,周江,韩张,澜巍,楼诚/诚楼;双豹,兹克
 

镇魂摸鱼合集

存存存

-眯眼-:

由于我取名都比较随意并且沙雕。

所以把写过的巍澜做个汇总吧。


大多都是根据原著写剧背景下的补全,附简单介绍。


论偷拍小哥都拍到了什么   

14集最后偷拍小哥内容补全

夸一下赵处的新发型 

15集赵处换发型始末

17集也省略太多东西了吧 

17集赵处从地星回到特调处始末

等不到下周了,脑一个割腕之后的事 

23集割腕激情狗血脑补

22集沈老师雨中求医脑补合集 

22集雨中跪求 激情狗血脑补

脑一个原著的冰锥梗  

原著最后老沈被面面用冰锥扎个透心凉的剧版脑补

脑一个原著的哭戏 

原著老赵第一次开车前的哭戏剧本脑补

脑一下11集的醉酒 

11集老沈从醉酒到挂水始末

脑一个14集的掉马 

14集老沈掉马并且(恋爱?始末

不说爱我我就喵喵喵喵喵 

直播梗日常向无脑甜段子

清纯赵处长在线装嫩

 没胡子老赵梗日常向无脑甜段子

有一种感情是心脏上插了一把刀  

天亮前 

两篇上下集 23集割腕激情脑补

脑一个乱我心曲

原作老赵发现被老沈暗恋万年证据的剧版激情脑补

感动龙城邻里情

 睡前故事

两篇上下集 26集房子被炸还安心在邻居家切橙子续写

要猫帮人洗澡,说不过去吧  

洗澡就不要动肝火了

两篇上下集 论老赵失明为什么还能散发魅力甚至还抓发蜡上班 

天塌下来我顶着 

眼前人是心上人

两篇上下集 据说(? 可能会出现的老赵去地星救老沈 

回来因为生命共享双双战损的脑洞 

坦诚相对 

秋后算账

上下集 28集预告脑洞 在老沈抓狂的边缘试探 车轱辘

收拾房间发现前女友照片怎么办

第8集老赵胃疼老沈整理房间后续

发现对方偷偷见父母怎么办

27集老沈偷见老岳父 和老赵吵架后续


以后我不懒的话就更新目录一下下(不可能不懒的


评论
热度(117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浮一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