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朱一龙,Sebastian Stan,王濛,陈伟霆
二次元:傅晚晴,美队,巴基,沈巍,
CP:BG:故剑情深,顾晚,戬心,兰月,展狸,丕照,过芙;BL:盾冬,Evanstan,莱吉,周江,韩张,澜巍,楼诚/诚楼;双豹,兹克
 

【盾冬only聊天灌水试验田①号】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盾冬only聊天灌水剧透楼②号】There's no one else that he would do for as much as he would do for Bucky
【盾冬only聊天灌水剧透楼③号】Bucky是他的阿喀琉斯之踵,现有的家无法与之相比。他选择了过去的家,他选择了Bucky。
【盾冬only聊天灌水楼④号】当他一提到Bucky的时候,我又变成了那个16岁的布鲁克林男孩
【盾冬only聊天灌水楼⑤号】那些报纸、政客们,或者全世界怎么想都不重要,他们不能决定你是谁,只有你自己可以。
【盾冬only聊天灌水楼⑥号】是麻烦惹上了Bucky,不是他的错,Bucky是个好人。
【盾冬only聊天灌水楼⑦号】这无关对错,无关正义与邪恶,甚至无关目标和任务,我只是不能失去你。
【盾冬only聊天灌水楼⑧号】凛冬可怖,却不足伤我们分毫,因为我们会一起面对,直到时间的尽头。
【盾冬only聊天灌水楼⑨号】大洋深处,光线愈加昏暗。但我不会觉得孤单,因为我知道你就在那里。
【盾冬only聊天灌水楼⑩号】当手上空无一物时,我感到无所适从。你的手里至少还拿着一面盾,如果算上我,那就是两面。
【盾冬only聊天灌水楼○11号】军牌、侵袭组、队长的制服……那些记忆不是锁链,它们是我的锚,让我不再漂泊、迷茫
【盾冬only聊天灌水楼⑫号】走得不淮的手表,不比硬币大多少的小石子,我们一起看过并说好要还掉的一本书......我们对这些东西产生了依恋之情,即使我们应当依恋的是失去的那个人

评论
热度(9)
© 一浮一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