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朱一龙,Sebastian Stan,王濛,陈伟霆
二次元:傅晚晴,美队,巴基,沈巍,
CP:BG:故剑情深,顾晚,戬心,兰月,展狸,丕照,过芙;BL:盾冬,Evanstan,莱吉,周江,韩张,澜巍,楼诚/诚楼;双豹,兹克
 

1.队一,议员劝说队长卖国债时用的报纸。队长血清注射时间为1943年6月23号之前几天。

2.巴基牺牲后先接菲利普斯上校审讯佐拉镜头——

ps,上校用“你害死的最后一个人是美国队长最亲密的好友”威胁了佐拉供出红骷髅。队长自己却必须控制自己,不能意气用事(如某人)杀掉(意志清醒的)佐拉报仇。队三后说死的不是你的亲人痛的不是你当然能冷静了的,大概想不到世界上真的有人能在情绪再激烈的时候时也保持冷静理智。借用《另一种可能》里大大借另一个世界的巴恩斯之口对队长说的,“我可以伤害他。我做过也不会害怕再做一次,就像你说的,他够坚强可以承受这一时的心碎。生活如果有教给我什么事的话,那就是人心碎了也并不会死去,人不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也可以活下去,活很多很多年,有些人能凑合找到别人,同样活得很快乐。我们都不是不可或缺的。我想史蒂夫即使没有我,他也能好好活下去。这就是他,或者你,能够做到的事,对吧?甚至没人能看出来你们曾经心碎过。”

——审讯画面结束时暗示佐拉说了。接着切换小酒馆队长借酒浇愁却喝不醉。再转图2制定计划,上校公布了佐拉给的还有不到24小时的消息,队长提出了攻入红骷髅基地的计划。

重点是这一串场景都是连贯的,上校得到的“不到24小时”消息是审讯得到,公布时肯定不会已经过了一天。再制定具体计划到队长开始行动也在这时限内。

即,巴基坠落后不到24小时内,队长开始了对红骷髅的决战,然后坠海了.........?

a,队长战无不克了那么久,一失去巴基就坠海很难不让人想到殉情啊。

b,队2队长从飞机上带了盾牌就跳下去了,毫发无伤。队一为什么不这么做?下面也是海啊,盾牌也在(虽然队2入水时没用盾牌)。飞机上队长能看到路线图,从交谈来看卡特也能看到可能性很大,如果卡特知道的话为什么霍华德找了队长快七十年也没有找到?卡特不知道的话队长为什么没有告诉卡特自己具体方位?

3.为什么队2巴基展示牌上写他牺牲于1944年,图3佐拉说队长抓他到监狱是1945年?即使”队长坠海发生在巴基坠落后不到24小时“不一定成立,队长抓到佐拉肯定是巴基坠落同一天连夜都没过。这是同一片中时间前后矛盾了?从队一红骷髅消失就是庆祝战争胜利的画面来看,加上二战结束是1945年9月,队长牺牲于1945年,巴基在队长坠海前一天坠落于雪山——冬天+1945年+时间间隔一天,倾向于电影设定巴基及队长牺牲于1945年初的冬天,改动了战争结束时间,并且写错了巴基的展示牌(除非是12月31号执行的雪山列车任务)。

评论(10)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浮一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