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朱一龙,Sebastian Stan,王濛,陈伟霆
二次元:傅晚晴,美队,巴基,沈巍,
CP:BG:故剑情深,顾晚,戬心,兰月,展狸,丕照,过芙;BL:盾冬,Evanstan,莱吉,周江,韩张,澜巍,楼诚/诚楼;双豹,兹克
 

巴基珍珠港事件后参军,珍珠港事件发生于1941年底。巴基升为中士(一年时间升这么快,吧唧哥哥棒ヽ(〃∀〃)ノ)。1943年初巴基收到调令前往英格兰。同年10月巴基所在部队被派迎击红骷髅,被俘。11月被史蒂夫救出。加入咆哮突击队。1944年牺牲。

==================

附翻译:
譯者: @一鍋老鴉湯

『當巴基·巴恩斯第一次在布魯克林的操場上遇見史蒂夫羅傑斯時,他並不知道新結識的這人將把自己帶去位於歐洲的更廣闊的戰場。』

James Buchanan "Bucky" Barnes

巴恩斯生於1916年,是家中四子中的老大。他成績優異,運動能力亦是拔群,因此在珍珠港襲擊後,巴恩斯很快登記入伍。在位於威斯康辛的麥考伊軍營冬訓後,隸屬於107團的巴恩斯渡海前往意大利前線。次年秋,巴恩斯受俘於九頭蛇,並忍受了長時間的隔離,飢餓及折磨。但他意志依然堅強。在命運諷刺般的轉折中,他所在的囚徒營被解救,而解救者正是他的幼年好友史蒂夫·羅傑斯,如今的美國隊長。

重聚後,巴恩斯及羅傑斯帶領美國隊長手下新成立的小隊,咆哮突襲隊。拜狙擊能力所賜,巴恩斯在隊中的重要性不亞於美國隊長。他們的小隊摧毀了九頭蛇基地,並橫掃歐洲戰場,破壞了納粹軍隊的行軍。

Bucky Barnes

1917—1944

评论(5)
热度(36)
© 一浮一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