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朱一龙,Sebastian Stan,王濛,陈伟霆
二次元:傅晚晴,美队,巴基,沈巍,
CP:BG:故剑情深,顾晚,戬心,兰月,展狸,丕照,过芙;BL:盾冬,Evanstan,莱吉,周江,韩张,澜巍,楼诚/诚楼;双豹,兹克
 

国内上映了,看完之后的GN们感受到了憋了两周没剧透的海外党多能忍了吗😭

一个刀糖的剧透预警














【剧透哦】









1.队长和猎鹰的对话说明两年间他去瓦坎达看巴基都是自己一个人去,地址报的很熟练。
2.第一次列队巴基按顺序站队长左边的寡姐的左边了,谈判回来队长默默和寡姐交换位置、站巴基左边了。
3.队长接巴基的梗。
4.队长依旧对巴基说脏话毫不置喙,联合美队一一起打复二“language”的脸。
5.“Steve?”“Oh,my god.”对应美队一基地救巴基时的对话“Oh,my god.”“Steve?”

评论(2)
热度(16)
© 一浮一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