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朱一龙,Sebastian Stan,王濛,陈伟霆
二次元:傅晚晴,美队,巴基,沈巍,
CP:BG:故剑情深,顾晚,戬心,兰月,展狸,丕照,过芙;BL:盾冬,Evanstan,莱吉,周江,韩张,澜巍,楼诚/诚楼;双豹,兹克
 

对居居“令人舒服”的一点心得

真的磕上居有部分原因是他各方面都让人觉得很舒服。
 不是为了显示自己好会有意无意让别人做衬托那种人。

快本第一次鞠躬,居想到了,没自己一个人鞠躬,而是自然地拉同伴一起。

幻乐对九月说涂眼药水那个,也没有说“你之后拍戏绝对不能用眼药水”,而是说的“没有特殊情况最好不要用”。
  可能是件小事,不过对粉着有干眼症、生理性哭不出来的陈伟霆的我就因此不会不适。

居居是非常温柔的人【比心

----------------------------------------------------

挺奇妙的,我首页的好几个女/权博主或者平时关注这方面的别圈的妹子,镇魂之后都粉了龙哥。
  不是说龙哥言行怎么很女/权,就是不触雷,用女/权角度看不反感。而这在国内男生中已经很难得了。

比如那个“90后已经是中年了”怎么想的采访,龙哥回的“大家一起好好享受下中年的时光”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但是一看众明星合集里有些男星说的“我是男的不是女的,不怕,男的四十一枝花”就知道“触雷”有多容易了。

不避讳反串,正视和希望演变性人;

谈流量的时候不会贬低娘娘腔;

说妈妈给他穿女装的时候也没有表现反感男生穿女装,或者说男生不能穿女装之类,只是直接叙述爸爸担心他性别认知;

 谈到安悦溪时从同事说“性格特别稳”而不只是看一个女生的角度说“很漂亮”之类;

—“怎么战胜情敌的”“我失败啦。”
 —“可安悦溪最后喜欢的是你啊”“那就是她的事了,我没有战胜他。”

谢谢你间接说女生不是战利品。

七夕节说怎么给粉丝祝福,没有默认性别的说祝找男朋友,而是说的对LGBT(男同、女同、双、变性)都适用的“心仪的对象”。

所有这些看上去都没什么特别。但是正因为国内主流很少觉得这是个问题,涉及这方面往往不会有隐藏或者装女/权的意识,因此无意中展现自己性别刻板印象甚至性别歧视的非常多。男生里有这种自知或者不自知的平等意识的真的不常见。

男星里我看到的仅还有一个就是陈伟霆,他是可能家庭教育的关系认识到这是女/权问题的另外一类(他为“剩女”发声的那首《女皇》;杂志问到穿回古代能做一件事选择“男女平等”;在同伴炫耀自己有四个孩子很厉害时说“是你老婆厉害”)。

而龙哥是可能不知道这是女/权关注的问题,但是做的刚刚好都适合。

首页一个女/权妹子说不真情实感,他一有触雷的问题就跑。然后几个月过去了,还在坑里【比心

今天看到一个笑到打鸣   

------------------  
@【打码2】:哈哈哈哈令人扼腕的肺腑之言!//@【打码1】:我那会儿还是路人,不知道谁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然后群里就发出了可是居一龙,他确实无缝啊!他是石头!!!的声音,我笑死。   
@【打码1】再说小居,我听过一件乱搞笑的事。就之前他还没什么名气那会儿,很多小姑娘就会动点歪心思嘛,给他开站子但实际是为了混脸熟然后搞私联。具体过程我不讲了,反正最后过了个大半年,妹子非常自觉的跑路了。   
------------------  
还有一个娱记,说拍泰国那部(16年)的时候采访过居,她同事分享说居被记者妹子盯久了会闹害羞,脸红2333333

评论(4)
热度(28)
© 一浮一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