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朱一龙,Sebastian Stan,王濛,陈伟霆
二次元:傅晚晴,美队,巴基,沈巍,
CP:BG:故剑情深,顾晚,戬心,兰月,展狸,丕照,过芙;BL:盾冬,Evanstan,莱吉,周江,韩张,澜巍,楼诚/诚楼;双豹,兹克
 

《美国队长三target蓝光特供版花絮》

官方大手,美队二的“桥上之人”不是现场的高架桥,是记忆里队一巴基对美队喊Not without you时望过来的美队。巴基听到end the line想起豆芽盾。

监制:队长对巴基的忠诚高于一切。

CE:那是他人生中最令他心碎的处境,巴基是一直在他身边的那个人。这种场景让动作戏有价值。为了更伟大的东西,你愿意妥协和牺牲什么,或者是失去什么,那触到了史蒂夫的痛处。
That\'s most heart breaking situation in his life.Bucky was the guy who\'s always been there.Those are the scenes that make the action scenes worth it.What are you willing to comprise and sacrifice and forfeit for the greater good,and that is close to home for Steve.

塞包:他们只是两个成长时除了彼此没有其他家人的男孩。

费吉:巴基是美队和他过往美好记忆的链接

导演:他和队长以一种最奇怪的方式幸存到了当今。


评论(3)
热度(49)
© 一浮一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