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朱一龙,Sebastian Stan,王濛,陈伟霆
二次元:傅晚晴,美队,巴基,沈巍,
CP:BG:故剑情深,顾晚,戬心,兰月,展狸,丕照,过芙;BL:盾冬,Evanstan,莱吉,周江,韩张,澜巍,楼诚/诚楼;双豹,兹克
 

存文分享群组

一个群里小伙伴们分享的盾冬文(加一个我个人存的双豹的)

【百度云】分享 群组链接 https://t.cn/RmN77Lj ——已失效 (手机党看评论)试这个https://pan.baidu.com/mbox/homepage?short=nwr0LQT

特殊时期,【【希望各位也能分享】一下【自己存的文】【走过路过,带走一些文,留下一些文❤❤】。分享方法:打开百度云,分享,分享到群组。
ps,把存的盾冬mv也放上去了。

2018.4.14更新
把多位同好分享的文包下载汇中后转rar重传了。现在可以全以rar格式保存与下载了(mv除外)。具体看群组文件库。

现在内含【盾冬已合并文rar】一个

【盾冬待继续合并rar】一个

【盾冬图片及pdf格式文rar】(过大,待上传)一个

【盾冬mv文件夹】一个

同好分享的【漫威三大愿望】一个(过大,没单拆再上传)。内含一个锤基一个EC,和一个已经合并进 盾冬待继续合并文包2 的盾冬文包),

以及【双豹】文包一个。

————

第一个打不开的话试这个。 (手机党看评论)

https://pan.baidu.com/mbox/homepage?short=cQIDMu——已失效
https://pan.baidu.com/mbox/homepage?short=nwr0LQT

手机app里打不开就选“用浏览器打开”在“用百度网盘打开”。或者按复制到浏览器。再不行的话没办法,我到现在按 复制邀请链接 还是复制出这个。

【群组人数有上限,保存完先退组吧。如果快到上限了我只能先把前面进组的人移除去几位了。】有更新内容lof里会编辑加进去。

一个不幸的消息是文件名中有盾冬字眼或者内有NC17时下载时可能被提示违规信息。压缩包和文件夹能改的DD的都改了,txt格式保存的数量上千实在改不过来。(txt转压缩包的问题,本地的txt已经转成压缩包上传分享了;问题是很多txt原来是只存在云端没有下到本地的,不能在网盘上在线转压缩包,想压缩只能下载......要是txt能下载也就不用想压缩包了。 )————这条已可忽视(除非是下MV

————

歌起长安:请在点过链接之后马上选择浏览器打开,然后同意打开百度网盘就可以了,不然会闪退。

非常抱歉无授权存文与分享,希望看在今天微博突然炸耽美、同人超话的份上能得到原谅。不是绑架,如果太太们不能接受也非常正常。

如果太太们反对被无授权分享的比较多的话会删tag或者删lof的。

评论(28)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浮一没 | Powered by LOFTER